民國87年成立    西印度櫻桃
首頁 公司簡介 保健商品類 自動灑水噴霧 資訊電腦類 網路商品類 數位監視類 金融股票機 進銷存會計系統 辦公事務類 資訊產品速查dm

西印度櫻桃


 

西印度櫻桃 維基百科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9%87%9D%E8%91%89%E6%AB%BB%E6%A1%83

西印度櫻桃(針葉櫻桃 Malpighia emarginata)是一種金虎尾科小喬木,原產熱帶,果實可食用。又稱阿西羅拉櫻桃(acerola cherry)、巴貝多櫻桃或巴巴多斯櫻桃(Barbados cherry)、西印度櫻桃(West Indian cherry)、凹緣金虎尾、凹葉金虎尾、大果黃褥花。針葉櫻桃原產於南美、墨西哥南部、波多黎各、多米尼加、海地、巴西、中美等地,但現在也開始在德克薩斯和亞洲的熱帶地區種植。針葉櫻桃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著稱。針葉櫻桃可通過種子、扦插等方式繁殖。生長環境喜乾燥的沙質土壤和充分日照。
針葉櫻桃果實可食用,並在其原產地廣泛被消費,且因其維生素C含量豐富而在其他地區種植。果實也可用於製作果汁、維生素C營養品和嬰兒食品。針葉櫻桃還有很高的抗氧化能力。針葉櫻桃也可作為觀賞植物種植。因其葉子和果實都較小,因此可作為盆栽種植 。
 

科:錦葵科
種:glabra
別名:馬鞭草(Malpighia biflora),法氏瘧原蟲(M. fallax),靈芝M.
俗名:阿西羅拉,安的列斯櫻桃,巴巴多斯櫻桃,切雷索,切雷佐,埃斯科比洛,健康樹,韋塞托,波多黎各櫻桃
使用部位:水果,樹葉

主要作用
有營養
對抗自由基
殺死真菌
增加排尿

 

西印度櫻桃Acerola,科學上被稱為Malpighia Glabra / Emarginata,是一種鮮紅色的多汁漿果,種子很多,味道很好,有許多保健功效,並且具有藥用價值。它在世界範圍內被用作治療普通感冒,花粉症,抑鬱症,牙齦感染,蛀牙和其他一些健康問題的有效療法。但是深入的研究表明,它也可以用來消除許多慢性和致命性疾病。

 

西印度櫻桃Acerola富含營養成分,有助於保持身體健康和遠離疾病。

西印度櫻桃的15大保健益處

1.維生素C補充劑: Acerola因其維生素C含量高而廣為人知。它含有僅次於具有神經保護作用的漿果“ camu camu”的第二大維生素C。僅消耗這些漿果中的幾個就可以滿足我們建議的每日維生素C攝入量。此外,約180毫升的西印度櫻桃汁所含的維生素C含量與14升橙汁中的維生素C含量相同。

2.預防壞血病:為維生素C的豐富來源,可以預防壞血。

3.維生素A補充劑:小針葉漿果的維生素A含量與全尺寸胡蘿蔔相同!每天吃12針葉櫻桃,可以輕鬆滿足我們日常所需的這種維生素。因此,它也可以用作天然維生素A補充劑。

4.增強視力健康:由於維生素A含量高,因此有助於改善視力。它還有助於避免視網膜出血(眼睛出血)以及白內障的形成。

5.提供必需的營養素:除維生素CA外,還富含其他幾種營養素,這些營養素對於維持我們系統的正常功能至關重要。其中包括B-維生素(B1或硫胺素,B2或核黃素,B3或菸酸,泛酸B5B9或葉酸等)礦物質和電解質(鐵,鎂,鉀,鈣,鋅,銅,磷等)。),蘋果酸,糖(蔗糖,果糖,葡萄糖等),膳食纖維,蛋白質,脂質,脂肪酸等。

6.富含抗氧化劑: Acerola裝有多酚類花青素化合物,例如阿魏酸,槲皮素,單寧,綠原酸,花青素3-糖苷等,它們具有出色的抗氧化性能。此外,針葉果汁濃縮物中的維生素AC作為天然抗氧化劑起作用。所有這些都通過使血液中不含有害的自由基來幫助防止感染和細胞衰老。

7.增強免疫力:漿果中存在的抗氧化劑,尤其是植物化學化合物以及維生素C,在增強我們的免疫系統中起著關鍵作用。它最終可以幫助我們遠離炎症,退行性疾病,癌症等。

8.增加膠原蛋白的產生:研究發現,針葉的維生素C含量可以在我們的體內產生足夠的膠原蛋白,這對於對抗衰老和增強運動者的表現是必不可少的。

9.改善新陳代謝:如前所述,針葉含有大量的B複合維生素,有助於我們的新陳代謝,並使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的消化更加容易。

10.更少的腸胃問題:漿果的高膳食纖維含量可以通過促進排便和清潔腸道來保持我們整個胃腸系統的健康。因此,它可以治療消化問題,例如便秘,腹瀉,痢疾等。

11.提供更好的心臟健康: Acerola能夠通過調節血壓水平和使心律正常化來保持心血管系統強健。漿果的提取物還可以阻止冠狀動脈疾病,動脈粥樣硬化,血栓形成等。

12.降低血糖水平:已經知道西印度莓漿果含有許多抗氧化劑,包括綠原酸。當以針葉果汁的形式服用時,有益於控制我們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從而降低了高血糖症,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的風險。

13.對抗氧化應激:針葉提取物在對抗氧化應激方面非常有幫助,後者可防止過早衰老。這對於阻止許多致命疾病是有益的。

14.預防肺癌:金銀花果實通過減緩和阻止器官中癌細胞的異常生長而顯示出其在治療肺癌中的功效。

15.促進減肥:針葉樹的脂肪和熱量極低,有助於減輕多餘的體重。而且,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並為我們的細胞提供所需的營養,這是控制肥胖和實現最佳健康所必需的。因此,今天在日常飲食中加入針葉紫羅蘭,對自己的健康大有裨益!

 資料來源:
-stylecraz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