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7年成立    巴西莓
首頁 公司簡介 保健商品類 自動灑水噴霧 資訊電腦類 數位監視類 金融股票機 進銷存會計系統 辦公事務類 資訊產品速查dm

阿薩伊果(學名:Euterpe oleracea)又稱巴西莓

 
 

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8%BF%E8%96%A9%E4%BC%8A%E6%9E%9C

阿薩伊果(學名:Euterpe oleracea)又稱巴西莓,為棕櫚科花椰屬物種,是一種原產於巴西亞馬遜地區的棕櫚科植物。阿薩伊果的果實外表類似藍莓,可以食用。阿薩伊果的營養價值非常高,果實中含有豐富的多酚、鐵份、膳食纖維和鈣質等營養元素,經常用來生食、製作果汁或在沙拉中食用。近年世界的阿薩伊果需求迅速增加。成年阿薩伊果的高度可超過25米(82英尺),葉可長3米(9.8英尺)。

 

 

巴西莓 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8%BF%E8%96%A9%E4%BC%8A%E6%9E%9C

阿薩伊果ACAI(學名:Euterpe oleracea)又稱巴西莓,為棕櫚科花椰屬物種,是一種原產於巴西亞馬遜地區的棕櫚科植物。阿薩伊果的果實外表類似藍莓,可以食用。阿薩伊果的營養價值非常高,果實中含有豐富的多酚、鐵份、膳食纖維和鈣質等營養元素,經常用來生食、製作果汁或在沙拉中食用。近年世界的阿薩伊果需求迅速增加。成年阿薩伊果的高度可超過25米(82英尺),葉可長3米(9.8英尺)。

 

科:檳榔科
屬: Euterpe
種類:竹桃
別名: Euterpe Badiocarpa
主要功效:抗氧化
有營養的阿薩伊漿果的12種健康益處:

有許多健康的漿果將是您飲食中的絕佳補充。阿薩伊漿果是您將找到的最健康的漿果之一。

巴西莓(Acai)是一種常見於亞馬遜雨林中的本土漿果。這種富含抗氧化劑的水果已經被譽為一種癒合,刺激免疫,增強能量的水果,已有數百年曆史了。研究表明,這種富含抗氧化劑的漿果可能是藍莓和酸果蔓的奇特親戚,可以預防與氧化損傷有關的疾病,對保健有很多益處。

1.
心臟保健

與紅酒相似,研究表明,巴西莓的花色苷含量極高,這是一種植物抗氧化劑,具有降低血液中膽固醇水平的能力。它們還富含植物甾醇,可為我們的細胞提供心臟保護作用。它通過防止血液凝塊,改善整體血液循環和放鬆血管來做到這一點。

2.
抵制有害生物

里約熱內盧聯邦大學的科學家表明,食用巴西莓提取物有助於抵抗有害生物。

3.
減肥輔助

被營養學家稱為超級食品,acai不僅可以幫助我們減輕體重,而且可以保持健康的體重。美國國家老齡研究所的一項有趣的研究發現,在果蠅的實驗室研究中,巴西莓漿果的果肉具有減輕高脂飲食負面影響的能力。

4.
促進皮膚健康

當前,由於該油的高抗氧化劑含量,許多現代美容產品也都在使用acai油。更重要的是,acai油是化學類護膚產品的天然替代品。攝取漿果還可以使您的皮膚更健康。幾個世紀以來,巴西人一直在吃巴西莓,以治療或改善皮膚問題。

5.
幫助消化不良

服用acai也可能有助於保持我們的消化系統清潔及維持最佳功能。漿果在人體中具有強大的排毒能力,是眾所周知的傳統膳食纖維來源。當然,還有許多其他的高纖維食物也可以做同樣的事情,包括許多其他類型的漿果。

6.
減少過敏刺激

巴西莓含有的特性可以防止與呼吸窘迫有關的典型刺激。

7.
改善細胞健康

從總體上講,acai中發現的花色苷在我們的細胞保護系統中起作用,有助於保持細胞強韌,抵抗自由基的損害。

8.
可能有助於抗擊癌症

Acai
的維生素C和鞣花酸含量很高,這是一種增強免疫系統的組合,已被證明可以抑制癌症的生長。發表在《農業和食品化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發現,從巴西莓中提取的多酚類化合物可使癌細胞增殖減少56-86%。人們認為,acai的植物化學製劑可以在分子水平上阻止致癌過程,殺死腫瘤細胞,使其增殖。

9.
抗衰老作用

在許多形式的植物植物化學物質(抗氧化劑)中,巴西莓的含量極高,可能有助於減緩或逆轉與氧化損傷相關的典型衰老過程。實際上,漿果是地球上抗氧化劑含量最高的來源之一,巴西莓漿果所含抗氧化劑的量是葡萄的十倍,是藍莓的兩倍。

10.
能量提升

由於其總體健康益處,服用acai提取物有助總體能量和體力增加,並有助於對抗疲勞和疲憊。每當您需要增強營養時,只需吃少量漿果即可立即準備出發!

11.
更好的活力

這種著名的紅色漿果還與人體血液循環的整體增加​​有關,這種現象可能有助於增強性慾,特別是對男性而言。

12.
改善心理功能

初步研究表明,acai可以預防更年期婦女的精神失衡。

阿薩伊漿果的營養

Acai
漿果來自亞馬遜的熱帶植物,被譽為#1超級食品。它們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抗氧化劑含量而聞名,它們還富含其他營養素,使其成為地球上最完美的水果之一。與其他水果相比,Acai漿果在許多我們全面健康的身體和生活所需的必需營養素和維生素中比較中,每次都領先。

抗氧化劑

Acai
漿果以其高水平的抗氧化劑而聞名,其抗氧化劑水平是葡萄的10倍,是藍莓的兩倍。這使其成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抗氧化劑水果。抗氧化劑對於我們的身體抵抗疾病,預防疾病並使我們看起來充滿活力和年輕至關重要。

健康脂肪

健康的脂肪對於保持我們的心血管系統正常運轉和保持大腦敏捷至關重要。歐米茄脂肪(歐米茄369)對大腦功能的助益,就是為什麼我們常聽到這麼多關於吃魚好處的信息。Acai漿果的脂肪含量接近50%,其中75%是歐米茄。

纖維

當我們想到水果中的纖維時,通常是蘋果,但是每100克冷凍乾燥的Acai粉中,Acai漿果提供約14克。即使在其他食物中,這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強纖維特性。纖維對於我們的消化系統的正常運作至關重要,它可以幫助所有其他身體系統順利協作。

礦物質和維生素

Acai
漿果擁有AB1B2B3CEAcai漿果含有維生素C作為藍莓。Acai漿果中還存在鉀,鎂,銅,鈣和鋅。由於鈣和維生素D都存在,因此這些漿果是一種自包含的鈣資源。

氨基酸和蛋白質

Acai
漿果果肉中略超過7%的氨基酸組成。在巴西莓中發現了19種不同的氨基酸。以此作為蛋白質的構成要素,不難理解為什麼這些漿果每100克冷凍乾燥的Acai Powder中都裝有8克以上的蛋白質。

植物甾醇

B-
谷甾醇,菜油甾醇和sigmasterol是在Acai漿果中發現的三種植物固醇。光固醇具有許多健康益處,例如健康的消化系統和保持健康的心臟。雖然植物固醇通常不在尋找營養素的榜首,但它們對於保持身體正常運轉很重要。

巴西莓漿果比其他任何水果都提供更多的營養。隨著它們在世界的流行,它們現在變得比較容易買到,並且也以果汁和粉末形式供應。在家庭的健康飲食選擇中添加Acai漿果,為他們提供幸福,健康生活所需的營養。


 

資源:-Edward F.Group IIIDCNDDACBNDCBCNDABFM


博士-Fit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