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7年成立    G系列護具
首頁 公司簡介 保健商品類 自動灑水噴霧 資訊電腦類 維修及服務 網路商品類 數位監視類 金融股票機 進銷存會計系統 辦公事務類 資訊產品速查dm

   
運動系列護具-G系列
回到頁首_產品價格列表.. 或 ..線上訂購
 
元懋服務熱線: (02)2222-5253
負離子鈦鍺肩部固定護套 (50肩剋星) SP-X-201-001
訂價:$1,380
◎四合一的能量元素把森林的負離子穿在身上
◎養生保健延長壽好運連連來身體健康有活力
◎運動瑜珈不會痠痛的秘密武器健康戴在肩上
 
負離子鈦鍺能量「髕骨帶」 SP-X-1309
訂價:$580
◎四合一的能量(鈦、鍺、負離子、遠紅外線)元素把森林的負離子穿在身上
◎適合運動:籃球、排球、羽球、網球、高爾夫球、棒球跳躍或敏捷性運動,慢跑、馬拉松、自行車等長時間耐力性運動,一般工作及休閒運動均適用。
負離子鈦鍺防護型運動護膝 SP-O-3003
訂價:$880
◎四合一的能量元素把森林的負離子穿在身上
◎養生保健延長壽好運連連來身體健康有活力
◎運動瑜珈不會痠痛的秘密武器健康戴在身上
負離子鈦鍺能量護小腿 SP-3004
訂價:$880
◎四合一的能量(鈦、鍺、負離子、遠紅外線)元素把森林的負離子穿在身上
◎適合運動:籃球、排球、羽球、網球、高爾夫球、棒球跳躍或敏捷性運動,慢跑、馬拉松、自行車等長時間耐力性運動,一般工作及休閒運動均適用。
   

horizontal rule

   

台灣研發、製造!

● 商品介紹 ●

1.將鈦、鍺、負離子、遠紅外線等能量注入於高級運動彈性布料,做成負離子護膝蓋,保護關節延展性,負離子可中和身體內正離子所產生的乳酸,免於受到運動傷害,負離子含量2500ion/cc以上。


2.遠紅外線具蓄溫功能,給予輕鬆好活力,冬天運動騎車腳部不再辛苦。

成份說明:Neoprene+鈦鍺負離子能量點舒適柔軟透氣不悶熱! 
顏色:黑色 
尺寸:含魔鬼氈可依個人胖瘦調整緊度


包裝:一隻入

負離子、鈦、鍺等八大優點: 
1.有效對抗電磁波,適長期間使用電腦者。 
2.容易疲勞、壓力大者,可改善睡眠品質。 
3.增加肌肉活力,可提升運動機能。 
4.可預防寒冷的無副作用的物理效果。 
5.肌肉變柔軟,可緩和肌肉僵硬,預防運動傷害。 
6.離子滲透效果:鍺釋放負離子,經由皮膚滲透,中和患部的正離子,緩和酸痛,調整生物電流。 
7.局部加溫效果:鍺可以使患部週邊溫度上升0.5度~1度,促進循環。 
8.穴道按壓效果:藉由患部的穴道按壓,緩和肌肉的酸痛。

一般護具具有機能性之搭配 ,價格較為昂貴,並且皆中國製造居多,材質來源與製造品質無法穩定,奈米鈦寶商品是唯一台灣廠商自產自銷,原料部份來自於日本,後製加工為台灣工廠自行製作、材質來源與製造品質穩定,回購率極高,超值組合導向為保健保身,才能提高自身競爭力,用最經濟的方式照顧自己與家人,隨時隨地享受第三代超能量負離子相關產品之威力。

我們的優點: 
1.高於坊間負離子含量類似相關商品50倍以上 
2.膝蓋酸痛運動瑜珈的必備商品 
3.任何人皆可使用,無任何限制, 
4.立即性感覺產品影響力

日本糖尿病醫學博士石垣健一說:鍺元素可產生負離子能量!特別:對運動產生的痠麻、肌肉疲勞痠痛非常好用! 
洪劍忠發表鍺對人類的貢獻指出(國際微量元素醫學會) 
鍺和生物的密切關係在飲用水中也存在鍺的蹤跡。1914年Bardet在法國維希市飲用水中測得鍺,引起了世人的矚目。含鍺礦泉水可用於治病始於法國與西班牙的邊境比里牛斯山脈附近的魯魯洛小村。該村的泉水因治愈一名三歲女孩的難治之症而聞名。日本青森縣童子由涌泉也有類似的報道。中國東北五大連池市的礦泉水因含鍺被認為是“神水”“聖水”。1968年Mladenor在保加利晉亞蜂蜜中發現有鍺。有人在熊貓體內測出了鍺。1981年Kjellir Kig從正常人腦脊液中發現有鍺。Voinar也報道了人體大腦和小腿無論在皮質或灰質內均含有鍺,同時發現在生物體中的許多內含有鍺,如胍氨酸、細胞色素氧化以及碳酸酐等。由此可見,鍺不僅廣泛分佈於礦物、土壤和大氣中,而且在動物與人體內也有存在。

產品洗滌與保養方式: 
※ 水溫不超過40度。 
※ 初洗時請勿與其它衣物一起洗。 
※ 建議洗滌時請用水浸泡約30分再以洗潔劑手洗,不可用刷子刷洗,請勿使用漂白劑。 
※ 洗淨後請輕扭,置於陰涼處風乾,勿使用烘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