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7年成立    網路商品類
首頁 公司簡介 保健商品類 自動灑水噴霧 資訊電腦類 維修及服務 網路商品類 數位監視類 金融股票機 進銷存會計系統 辦公事務類 資訊產品速查dm

網路儲存NAS
網路監視
網路卡
無線寬頻網路
不斷電器UPS


網路商品系列:
歡迎線上訂購,本公司將以特別折扣供貨

種類如下: 簡介說明:2019/06/04
伺服器,server 廣義來說,網路上與其他網路使用者共同分享的電腦,我們常稱其為伺服器。若狹義地從伺服器的功能來看的話,在網路系統中服務各連結電腦的那一台電腦,甚至提供網路使用者需要的磁碟與列印服務功能的電腦,我們稱之為伺服器。
 
列印伺服器 於網路上共用印表機的裝置
 
集線器/交換器 網路上的集線裝置,亦為交換傳輸中心
 
防火牆 保護電腦免於駭客病毒入侵
 
Wireless無線網路 目前無線網路卡的規格大致可分成11Mbps,22Mbps,54Mbps三種,而其適用之界面可分為PCMCIA,PCI與USB等三種界面。
 
ADSL/CABLE
寬頻網路設備
寬頻網路設備,一般用於ADSL或有線電視寬頻,一般兼具初級防火牆能力。
 
網路卡 LAN Card一般通稱為網路卡,傳統之Ethernet乙太網路卡乃是透過一般的網路線作為網路資料傳送用。
 
數據機(Modem) 數據機連接電腦與電話機,可將電腦的數位訊號轉換成為類比訊號。由於電話線只接受類比式的訊號傳遞,因此,透過數據機的轉換,電腦可以與遠端設備聯絡,與網際網路連線。
 
IP網路攝影機 直接透過網路,電腦可以接收遠端IP網路攝影機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