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7年成立    週邊商品
首頁 公司簡介 保健商品類 自動灑水噴霧 資訊電腦類 網路商品類 數位監視類 金融股票機 進銷存會計系統 辦公事務類 資訊產品速查dm

液晶螢幕
雷射印表機

 

電腦週邊系列:品項&價格 請點選左側 黑底黃字

歡迎線上訂購,本公司將以特別折扣供貨

種類如下: 簡介說明:2021/04/26
液晶顯示器
(Liquid Crystal Display、LCD)
液晶顯示器(Liquid Crystal Display)的縮寫字為LCD,而一般使用者也多以此來稱呼,液晶顯示器在兩片平行的玻璃平面當中放置液態的晶體,而在這兩片玻璃中間則有許多垂直和水平的細小電線,透過通電與不通電的動作,來控制桿狀水晶分子改變方向將光線折射來產生並顯示的畫面。
 
噴墨式印表機
( Inkjet Printer)
噴墨式印表機是一種利用墨水成像的印表機,其主要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內含的噴字頭所噴出的細小墨水顆粒,在紙上形成文字或圖形。
 
多功能事務機(Multi-Function Printer、MPF) 一般所謂多功能事務機指含有二項功能以上之資訊產品,包含有列印 (PRINTING)、彩色掃瞄 (COLOR SCAN)、影印 (COPY) 及傳真 (FAX ) 等四種功能,其外型因為掃瞄方式會有饋紙式及平台式的不同,而有類似一般印表機或是影印機等兩種不同類型,是一般中小企業體或是個人工作室中,節省最多投資成本與空間的事務機器。
 
數位投影機 它的原理是將光源投射至DMD晶片上,透過晶片上微小不同角度的轉動,而造成光線的直射或折射,並且在光源角度改變,經過高轉速色環(紅、綠、藍、白)之後取得影像;其特色在於比起其餘投影機來說,DLP(Digital Light Processing)投影機更加輕巧,主要訴求重點為『可攜式簡報』功能。
 
黑白雷射印表機
(Laser Printer)
雷射印表機是利用碳粉附著在紙上而成像的一種印表機,其工作原理主要是利用雷射印表機內的一個控制雷射光束的磁鼓,藉著控制雷射光束的開啟和關閉,當紙張在磁鼓間捲動時,上下起伏的雷射光束會在磁鼓產生帶電核的圖像區,此時印表機內部的碳粉會受到電荷的吸引而附著在紙上,形成文字或影像圖形。
 
掃瞄器(Scanner) 掃描器是一種將靜態影像轉為數位影像的設備,主要有饋紙式及平台式兩種主要的掃瞄方式,但目前市面上較常見的掃瞄器多是平台型掃瞄器,使用方式有點類似影印機,不同的是將捕捉到的文件或影像,經過數位化的過程,使其能儲存於電腦中,當然也可以與印表機搭配,達到影印的效果,但與影印機比較起來,解析度較高。
 
彩色雷射印表機 以彩色雷射碳粉分色列印
不斷電系統(UPS) 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內建電流轉換迴路及電池組,在正常供電時,先將市電的交流電轉換為直流電並分成兩部分。除了將一部份電力轉換成潔淨交流電供設備使用外,另一部份電力則持續對電池組充電;一旦市電異常時,即將儲存於電池中的直流電供變流器轉換為交流電,供給負載繼續使用,達到不斷電的功能。